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客战浙江主帅迎首秀 塞尔比表现将定去留

来源:腾讯体育-- 2013-11-09 16:52:20 字号:TT

  CBA新赛季终于揭开了“盖头”,昨晚,卫冕冠军广东队和联赛新军四川队一场完全“一边倒”的比赛拉开了新赛季的序幕,53分的分差也创造了CBA19个赛季揭幕战之最。明晚,其余16支球队的8场对决将全部上演,青岛双星客场挑战浙江队。双星男篮已经抵达义乌,开始备战这场比赛。

  双星首战·考验纪敏尚联赛首秀塞尔比最后机会

  昨天下午2时,载着双星男篮队员的大巴车驶出海天体育中心酒店停车场,新赛季的征程就此开始。双星男篮的赛季首战是客场对阵浙江队,他们的主场在义乌。不过,由于青岛没有直达义乌的航班,双星男篮只能选择先飞到杭州,再乘坐大巴前往目的地。结果,航班晚点再加上路途遥远,球队抵达在义乌的入住酒店时,已经接近晚上9时。

  长途跋涉,球员们都一脸倦容。经过一晚的休息后,今天上午,球队将进入球馆开始适应训练。赛季首战,对于每一支球队都相当重要,双星男篮自然也希望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当然,这场比赛并不好打,浙江两名外援都有NBA经历,国内选手也有丁锦辉、龚松林、邱彪这些好手。 “对手的整体实力,应该说比我们要高一些,又是客场作战,难度可想而知。 ”这场比赛也是主教练纪敏尚的CBA执教首秀,他心中自然也非常重视,“我们就是立足于拼,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

  对于双星外援塞尔比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一次至关重要的考验。虽然在美国拉练期间表现出色,但来到中国后,塞尔比并没有展现出球队所期待的状态,也让俱乐部动了更换他的念头。目前,双星男篮与约什等CBA“老熟人”也一直保持联系,如果塞尔比明晚表现不能让人满意,很可能就此走人。

  联赛首战·无聊卫冕冠军不留情联赛新军输得惨

  在双星前往客场的路途中,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已经开打,广东队主场迎战四川队。在大巴车上,不少球员也都通过手机上网,关注着这场揭幕战的进程。这场比赛原本充满噱头,易建联对决哈达迪,亚洲第一中锋之争足够吸引人。可是哈达迪的意外受伤,让这场的看点化为泡影。

  四川男篮曾有意引进效力过双星的约旦球员桑尼,来填补哈达迪休战的空缺,但最终没有成行。一支是联赛新军,一支是卫冕冠军,差距本就存在,又赶上四川队绝对主力缺阵,也使得比赛彻底没了悬念。在强大的广东男篮面前,四川队只坚持了一节时间,半场结束已经落后近30分。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广东120比67大胜四川,53分的分差也是CBA揭幕战史上最大净胜分差。

  四川男篮的CBA首战,就感受到了这个联盟的残酷,特别是他们的两名外援,表现让人失望。被寄予厚望的后卫小奥多姆完全不在状态,仅得到9分,另一名外援拉米扎纳也只有11分入账。全队得分最高的是原山东球员陈晓东,得到12分。这样的一场揭幕战,可谓毫无悬念,看得人昏昏欲睡。

  诸强首战·看点京疆对决最惹眼期待诸多新面孔

  揭幕战虽然已经打完,但真正的较量还要等到明晚上演,包括双星在内的其余16支球队8场比赛逐一开打。除了青岛双星和浙江这一场,北京和新疆的比赛可谓首轮重头戏。北京队依然是莫里斯和马布里担纲内外线,此外还补充了奥神的孙悦、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四员大将,特别是国家队主力孙悦的到来,无疑将提升北京队实力,他们也被看作是新赛季最有可能挑战广东男篮霸主地位的球队。

  新疆男篮也是联盟强队,昨晚刚刚传出新消息,他们签下了哈德森,顶替原来的外援巴菲。哈德森的水平早已得到证明,由他和辛格尔顿组成的外援组合,实力当是相当了得。国内球员方面,虽然走了巴特尔,但新疆也补充了苏伟、杨敬敏这样的实力型选手。球队到底实力如何,和北京的首战应该可以看出些眉目。

  此外,上海主场迎战福建,上海队引进了韦弗,放弃了亚洲外援,福建国内有王哲林,外援“三人组”韦斯特、巴赫拉米、麦克唐纳个个都是实力派,这场对决也颇有意思。其他几场比赛,东莞对阵佛山,辽宁面对广厦,天津遭遇山西,八一迎战吉林,江苏和山东一决高下。(特派记者 王大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