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公交车上晕倒 好心司机救一命悄然离去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10 07:15:09 字号:TT

  来说一件好人好事。下午,在城阳丹山村,一见面,李家人就拉着记者的手,快帮俺谢谢那些好心人,要是没有他们,还不知道要出啥大事呢!

  这两天正好降温,早晨7点多,天还阴呼呼的,出门时68岁的李大娘就觉得不是太舒服,但也没当回事。谁知上车没多久,哎呀,眼前怎么突然发晕呐……

  突如其来的状况让家人慌了神,失声吆喝起来,正是早晨上班的时候,车上人不少,大伙听到动静,都围了过来。

  折腾了半天,大娘还是没有任何反应,情急之下,公交司机果断决定……

  放下乘客,司机立马掉转车头,用最快的速度往医院赶。送医及时,人总算没有大碍,等李家人缓过神来想问问好心人姓甚名谁,才发现不知何时人家已经悄悄离开了。今天拉上记者一起,我们一定要去当面好好感谢感谢。

  来到公交502车队,李家人一眼就认了出来,远处这个刚刚收车回来的司机,就是那天帮助我们的好心人!说起那天的情形,38岁的司机宋师傅还直说后怕,虽说开公交车很多年,但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遇到。而当时车上的乘客们的表现,也让他很感动。

  宋师傅说,因为送医院,很多乘客耽误了上班时间,可是没有一个人抱怨,还有几名乘客没有下车,一直跟到医院帮着跑进跑出,抬担架救人。正是有了这么多好心人的无私帮助,李大娘才转危为安。大伙都是好样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