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天大酒店原址将建75层六星级酒店 投资78亿

来源:大众网-- 2013-11-15 07:20:00 字号:TT
  建于1985年的海天大酒店曾是青岛地标,今年爆破以后,规划一直没有出炉。11月14日,记者获悉,11月15日起,海天中心项目一期工程规划方案正式进行社会公示,建设地点为市南区香港西路以南、万丽海景以东、东海西路以北、顺峰酒店以西,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据了解,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约78亿元,该综合体由三座塔楼及底层4层的商业裙房组成。

  11月14日,记者了解到,海天中心工
程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工程主要是对原海天大酒店地块进行改造建设,二期工程对东侧冶金宾馆用地和西顺峰酒店用地进行改造建设。此次公布规划的主要是该项目一期工程的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香港西路48号,北临香港西路,南临东海西路。老海天大酒店原址上,青岛国信实业有限公司对该酒店进行原地拆除再重建,并根据青岛市规划及市政府会议要求,新购东侧冶金宾馆用地和西顺峰酒店用地进行整体改造,建设新海天中心。

  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约78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约3.57万㎡ ,总建筑面积约46.92万㎡ 。改造后建设一座国际标准城市综合体建筑,该综合体由三座塔楼及底层4层的商业裙房组成,三座塔楼分别是:42层的五星级酒店和企业会所、75层的六星级酒店和写字楼、55层的酒店式公寓。三座塔楼地下相连,规划设计为4层,作为地下车库、地下商业和配套设备用房。目前,海天大酒店已经拆除完毕。“新海天”项目预计于2017年12月底全部竣工。

  根据青岛市规划局发布的《关于海天中心项目一期工程规划方案进行社会公示的通告》,根据法规和政务公开的有关规定,对海天中心项目一期工程规划方案进行社会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建设地点:市南区香港西路以南、万丽海景以东、东海西路以北、顺峰酒店以西;公示方式:青岛规划展览馆阳光公示厅(东海东路78号)、市规划局政务网站及项目现场;公示时间:11月15日~11月21日;其中项目现场:11月18日~11月20日;反馈方式:市规划局政务网站及公示现场意见箱;咨询电话 83893233。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