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厨师被开除欲轻生 喝半斤白酒爬40米塔吊嚎啕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15 14:23:46 字号:TT

厨师被开除欲轻生 喝半斤白酒爬40米塔吊嚎啕

  晚报讯 6月初,28岁的枣庄青年刘某某承包了城阳夏庄街道某建筑工地伙房。近日,由于工人反映其做饭卫生不好、口味很差等,在合同还有一个月到期的情况下,工地方多次催促其搬离工地。 11月13日中午,小刘独自喝了半斤白酒后爬上了工地40余米高的塔吊欲轻生。

  11月13日下午2时许,城阳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一名年轻小伙在夏庄某工地一处40米高的塔吊上嚎啕痛苦。夏庄派出所民警赶到工地后,远远地看到一个人站在塔吊横栏上,边哭边往塔吊最尖处走去。距离地面近40米的超高塔吊上,随着男子的走动,塔吊在有节奏地晃动,稍有不慎就可能跌落下来。民警赶紧劝说小伙,但他情绪非常激动,一直在塔吊上嚷着:“为什么合同不到期就撵我走,你们不让我活,我只有死了。 ”

  民警询问工友得知,6月初小刘承包了该工地伙房,近日,由于工人们反映其做饭卫生不好、口味质量差,工地方多次催促其搬离工地,小刘压力十分大,无奈之下只好爬塔吊轻生。了解事情原由后,民警一面与其对话缓解其情绪,一面寻找家人对其进行劝说,还找到了工地承包方负责人来到现场。经过民警耐心劝说,小刘答应下塔。民警和消防官兵爬上塔吊搀扶,在地上安置气垫接应,近半个多小时后将小刘顺利救下。

  小刘下塔后,一再询问是否还能继续承包工地食堂,但遭到了工人和负责人的否决。经过民警协商,工地方答应给小刘一定经济补偿,而小刘也表示要尽快找出自己的问题并改正。民警随后严厉批评了小刘的过激行为,认识到错误的小刘向民警保证绝不再犯。(记者 宋新华 实习生 宋艳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