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爱情故事感动全国网友:援助坚强小夫妻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16 13:42:36 字号:TT

爱情故事感动全国网友:援助坚强小夫妻  

徐崇斌和董丽媛相互依偎。

    “读着他们的爱情故事,我像孩子一样哭了!”,“小董,好好珍惜这个爱你的男人,好好地活着……”昨天,本报刊登了尿毒症女孩董丽媛和爱人徐崇斌的感人故事后,这两个年轻人立刻成了“红人”,众多的市民和网友被他们的爱情所打动。他们的“红娘”世纪佳缘网站更是召开紧急会议,全国总动员呼吁网友伸出援手。

    红娘:专门开会全国动员

    “你这里有董丽媛的电话吗?我们想联系一下她! ”昨天上午,世纪佳缘网站的工作人员张诗雨给记者打电话说:“我们刚刚从网上看到了董丽媛和徐崇斌的事情,了解到他们是在我们网站上相识相恋的。他们的爱情让我们很感动,作为‘红娘’,我们要帮助他们!”

    昨天下午,世纪佳缘专门为此开了特别的例会,决定将不遗余力地帮助青岛这对会员小两口。 “我们向全国的会员和网友们发出呼吁,希望大家都来向董丽媛和徐崇斌这对诠释爱情的夫妻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我们现在已经拥有9000万注册会员,滴水成河,相信我们会帮他们一把的。 ”下午5时,张诗雨说:“我们马上就要在公司内部组织募捐活动,全国各地的员工都将奉献一份爱心。 ”

    市民:不幸的女孩很幸运

    昨天,很多网友给董丽媛留言,给她鼓励。 “我就是一个血透病号,其实我不想说自己是病号,我只说这是充电,就像手机,如果不充电就会关机,不要总想自己是病号、患者。那样只能增加自己的压力。 ”

    “我姐姐前年刚换了肾,吃着抗排异药物跟正常人一样。”记者还接到了一位董先生的电话,“我跟这小姑娘是本家啊,我想给她推荐一些偏方,在一个健康节目里听到的。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说:“我在10月30日的《法制日报》上看到了一篇介绍肾病专家的稿子,可以让她联系一下。 ”一位同样是28岁的女孩打来电话,“这个不幸的姑娘也真幸运,有这么个疼爱她的好老公,我想去她家里看望她献点心意。”一位宋姓先生打来电话说,“我是徐崇斌的大学室友,我们兄弟俩很多年没联系了,另一位大学同学看了晚报报道,赶忙给我打电话让我快看看,我们想要徐崇斌的联系方式,好发动全体同学帮帮他! ”

    媒体:让故事感动更多人

    “小董和小徐的爱情故事让人感动,我们想联系他们,提供一些帮助。 ”青岛广播电台新闻广播的编辑璐娜一早联系了记者,表示想与董丽媛电话连线,通过广播把她的故事讲给岛城市民听。不一会儿,青岛电视台记者也联系了本报记者,与董丽媛取得联系后相约周末去她家探访。《知音》杂志的记者也表达了想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救助董丽媛的想法。还有来自北京等地的爱心组织联系记者,表示要伸援手。(记者 田璐 实习记者 孙笑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