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办完假离婚调头娶女邻居 搬外地换手机号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18 13:38:41 字号:TT

    近日,40多岁的王女士带着一张写有丈夫李先生名字的纸到离婚网,咨询如何与丈夫复婚,即使他已经成了别人的老公。 “当初我们是假离婚,没想到最后假戏成真了。 ”现在王女士悔不当初,离婚网的工作人员劝她,不管是真离婚还是假离婚,他们的夫妻关系的确已经结束,再怎么挽回也是不可能的了。

    提出离婚独自背欠款

    据王女士介绍,李先生在外地经营生意,起初公司经营的还不错,在其他城市也都开了分公司,可后来因为经营不善遇到了难题,“他说在外面欠了上百万的债务,我一听都傻眼了,依靠我俩现在的能力根本还不上。 ”随后李先生提议,为了不拖累王女士,两人可以办理假离婚,债务由李先生自己想办法,不想让王女士为此操心。王女士十分信任丈夫,也被丈夫的提议感动了,起初她并不同意,但拗不过丈夫只好如此。李先生称债务还上之后两人就复婚,同时还写了一份保证书,保证书上注明两人为假离婚,他们签字后到民政部门办理离婚。

    一年后现身变得神秘

    离婚后李先生便离开了青岛,他称要到外地找朋友借钱还欠款。这一走就是一年多,期间都是王女士独自照顾孩子上学。一天王女士去母亲家,碰到一个与李先生十分相似的男士,由于距离较远,王女士也不敢确定。后来听邻居说,李先生的确已经回来了。王女士打听着找到了李先生的新住处,可他并没有出来相见。拨打李先生的电话,号码也已经更换。王女士打听到,丈夫经常同之前的一个邻居一起出入,得知邻居工作的地点后,王女士便去询问事情的缘由。邻居见到王女士后承认和李先生在一起了,这让王女士十分恼火,两人争执起来,一度惊动了110。邻居说她与李先生在半年前已经登记结婚,两人是合法夫妻。随后邻居向王女士出示了两人的结婚证,王女士这才相信。

    不管真假无婚姻关系

    王女士带着当初丈夫签字的假离婚保证书找到离婚网,她觉得丈夫欺骗自己,违背了当时的协议,李先生应当同现任妻子离婚,和自己再复婚。可是工作人员告诉她,不管是真离婚还是假离婚,两人已经到民政部门办理了登记,从法律上来说,他们已经没有夫妻关系,因此李先生与邻居结婚是符合法律规定的,王女士没有任何理由要求两人离婚。王女士现在怀疑,当初丈夫提出假离婚,是不是真的有债务问题,说不定只是李先生自导自演的一出戏罢了。(记者 王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