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爱看士兵突击被假军人骗 见其帅气陷情网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18 13:44:11 字号:TT

女子爱看士兵突击被假军人骗 见其帅气陷情网

    不久前,29岁的即墨市民王女士被一个穿军装的男子给骗了,她当即报警。经即墨警方缜密侦查,将涉嫌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的李某抓获。

    今年7月,王女士网聊时结识了嫌疑人李某,他自称是河北某部队的排长,现年26岁。王女士非常喜爱《士兵突击》这部电视剧,因此对军人有好感,这下更觉得是缘分。一次在聊天过程中,王女士说起堂弟江某退伍后,一直没找到好的工作,王女士就想让李某帮忙想办法,可不可以再回部队当兵,李某爽快地答应了。

    过了几天,李某说要从北京来青出差,想和王女士见个面,王女士当即就答应了。当高大帅气的李某穿着军装出现在王女士面前时,王女士觉得这就是她的“白马王子”。在相处的三天时间里,李某还让王女士看了他的证件,她更坚信李某是真正的军人,随后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此后的一天,李某对王女士说家里有急事需要钱,她立即给李某拿了1万元。几天后,李某又说起江某回部队的事,需要处理关系,王女士分两次给了李某两万元。可是自寄出钱后,李某和王女士联系的次数越来越少。王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于是就向警方报案。即墨警方根据王女士提供的聊天、车票、银行卡等信息,锁定李某就在济南某小区附近。在王女士报警的第二天,民警在济南市某小区将李某抓获,李某对冒充军人骗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张立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