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力清理泄露原油 渔民自发加入清污队伍(图)

来源:QYV-生活在线-- 2013-11-24 06:12:44 字号:TT

全力清理泄露原油 渔民加入清污队伍

    在抢救伤者、疏散群众的同时,对泄露原油的围追堵截也一直没有停止。尤其是事故后有大量原油到了海上,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今天下午,记者获准进入了原油泄漏海域。

    几道围油栏围起的面积大约在一万平米左右,这片区域可以确保油污不会扩散。记者看到,附近的一些渔民也加入到了清理油污的队伍中。

    记者了解到,事故中泄露的原油已经得到控制和处理,不过也有市民反映,在团岛附近海面,发现了零星油污痕迹。

    另外,市环保局也在现场开展了环境应急救援工作,对事发地及周边空气质量和海水水质进行连续监测;对收集的废油组织有资质单位进行无害化处置,防止二次污染。

    根据最新的监测结果,事发地周边两个空气质量监测点位监测结果均无异常,远低于控制标准。此次爆燃事件对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没有明显影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