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最新:黄岛设立岛内免费接驳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4 19:48:5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  因事故影响,目前北城区内公交车只能通过海南岛路行至黄岛轮渡,同时公交车车多车体大,如果都发至黄岛轮渡会造成区内道路拥堵,甚至交通瘫痪。23日起,公交1路、5路、10路、12路、15路、24路、801路共7条线路的终点站由黄岛轮渡临时调整至体育场站。

    因体育场站周边无法调头,车辆需经崇明岛路、海坛岛街、澎湖岛街调头并沿路停放。为方便乘客,公交公司在车辆调头过程中将乘客运送至柳湖公园(柳湖公园站路口以西)。但返程的乘客不能在此处上车,因为这些车辆要在澎湖岛街站停一段时间,乘客仍需步行至体育场站乘车,有些车辆停放距离体育场站较远,会给大家造成不便。

    为方便乘客出行,公交巴士公司23日晚,公交巴士公司制定了原轮渡始发的7条公交线路具体调流营运方案,安排2辆岛内免费接驳车,方便岛内居民在体育场转乘、疏散。从24日起,黄岛岛内免费接驳车增加至8辆,并在每辆车内安排了疏导员,方便群众到体育场换乘。同时,临时开通了柳湖公园至体育场的免费换乘车,另外乘客也可免费乘坐公交5路、24路到体育场站换乘。(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