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最新:黄岛供水全部恢复正常

来源:-- 2013-11-24 14:36:34 字号:TT

    开发区市政最新情况(截止12点)

    一、市政方面

    对斋堂岛街及开发区二中附近垃圾进行清理;对破坏区域内缺失古力井盖设置围挡或警示标识,截止11:20分,已设置完成50多个;目前正在对污水泵站进行检查,确认是否具备运行条件。

    二、供水方面

    24日上午11时左右,随着刘公岛路市政公司南侧300余户居民用水漏点抢修完成,黄岛办事处辖区内供水已全部恢复正常。24日上午,与丽东化工公司对接,对厂区内供水管线进行检查;组织人员在刘公岛路查找管线漏点,辖区内供水管网确保无漏水点。

    三、燃气方面

    出动120余名施工人员,分为六组,对管线情况进行巡查、修复,截止11点,海南岛路以西的中压管网保压已经结束,窝棚区域内的居民小区已完成20栋楼的保压;崇明岛路以北、海坛岛街以西和黑山小区已经通气,保压完毕23栋楼。目前,正在抢修刘公岛路被炸坏的燃气管线,修复后争取对小区恢复供气(除斋堂岛街东西损坏严重的小区)。

    四、供热方面

    23日晚20时开始加热, 18个供热站恢复了供热,恢复供暖面积约50万平方米。24日,继续对换热站进行恢复,预计增加到26个站,同时施工队伍到位,机械准备就绪,具备条件后进场开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