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特别重大事故】黄岛老城区今晚恢复供暖

来源:-- 2013-11-25 20:10:50 字号:TT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截至今天7点,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特别重大事故已造成55人死亡、9人失踪,依然有136人受伤住院。

    继昨天供水、供电全面恢复后,施工人员也加快进行供暖管道的抢修,此次受到破坏的供暖管线约五六百米,施工人员采用人员勘测和机械配合的施工方法,今晚就能恢复黄岛老城区一万多户居民的供暖。

    抢险人员告诉记者,等到清淤工作完成,将对整体的输油管线进行修复。

    截至目前,海面上的油污已基本清理干净,入海口处最为集中的油污也已清除大半。详细内容请看今晚的《焦点访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