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调查:7成网友认为学生营养不良 9成不满午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8 12:05:11 字号:TT

7成网友认为学生营养不良 9成不满意学校午餐

    参与调查请点击:全市中小学生午餐质量投票  微博调查 社区调查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学生午餐的营养和质量备受家长非常关注。11月26日,市教育局制发了“青岛市中小学营养餐规范工作民意调查问卷”,广泛向家长收取意见。同时,青岛新闻网也面向网友做了相关调查,截止到今天中午,近七成网民认为市区中小学生营养状态为“不良”,更有九成家长对学校提供的学生午餐质量不满意。

    在青岛新闻网做的全市中小学午餐质量调查中,到11月28日上午11时30分为止,共有954名网友参与,其中68.03%的人认为市区中小学生营养状态不良,认为营养过剩的有40人,占4.19%,认为营养优或者良好的人数比例不足30%。

    在另一项“你对学校的供餐是否满意”的调查中,共有981名网友参与投票,结果网友的态度呈现“一边倒”的态势,高达90.62%的网友对学校供餐“不满意”,“满意”的仅占9.38%,不足百人。

    通过网上的调查可以看出,目前我市中小学生午餐的质量堪忧,家长们普遍不满意。由于中小学生正处于身体成长发育的关键阶段,午餐的质量将直接影响学生的身体素质,因此家长们都非常关注。目前,市教育部门正在积极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全力提升学生午餐质量。(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