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最牛村民菜地上建大房下挖地下室 城管拆3小时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03 14:21:29 字号:TT

最牛村民菜地上建大房下挖地下室 城管拆3小时

    一家人挤在一处老房子生活,王哥庄返岭社区一村民在自家的菜地里挖起地下室,还搭建起一百多平方米的违法房。而浦里社区一村民则在耕地里建起了看护室。前日凌晨,崂山城管王哥庄中队强制拆除了这两处违法建筑。

    “11月29日我们接到反映,说是在浦里社区的耕地上有人在违法搭建彩钢房,说建起来后还要住人。”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处快要完工的彩钢房面积在80平方米左右。

    “昨天凌晨,中队联合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出动了执法人员20余人和15名工人,强制拆除了浦里社区这处侵占农田的彩钢板房。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当事居民在看到自己的看护房不仅没建成,还搭进去了人工费和原材料,觉得得不偿失后悔不已。

    “半个月前,执法人员在返岭社区巡查时发现,海边一块菜地里有人建起了一处110多平方米、3米多高的违法房屋。”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处违法房属于砖混结构,悬梁等结构已经基本成型。“村民为了扩大房屋的使用面积,还在屋子下面挖了一个地下室,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在劝说无效后,决定对其进行强制拆除。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名村民违法盖房的初衷是给家人住宿,因为村民家里人口较多,一家四代人都挤在一处老房子里。

    “由于这处违法房屋位置比较特殊,建在了海边的菜地里,坡度比较大,挖掘机等机械很难开过去,因此我们用人工的方式将其拆除,前后用去近3个小时。 ”执法人员说道。 (记者 王洪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