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两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2-08 06:26:47 字号:TT

  本报讯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3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项目人选名单。中国海洋大学于良民教授、中科院海洋所宋林生研究员入选,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全国共有421位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入选。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按照《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总体规划,从2012年起,将用10年左右时间,有计划、有重点地选拔培养4000名左右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其中,纳入“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基础学科、基础研究领域领军人才有1000名左右.(记者 赵 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