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黑龙江路事故多发 二百米车辆要变道三次(图)

来源:今日-- 2013-12-15 07:17:10 字号:TT

黑龙江路事故多发 二百米车辆要变道三次

  其实,对于黑龙江路段特别是立交桥上发生的交通事故,我们并不陌生,近期光是记者亲眼目睹的,就有三回之多,并且多数发生在晚上。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黑龙江路上的车辆频繁与立交桥护栏“亲密接触”呢?

  记者观察到,东李立交桥上桥口南边二百米处,有一座正在修建的桥梁,桥下面留有四个桥洞通行,这样一来,原本单向四车道行驶的车辆,在经过桥下时,司机必须减速并成两个车道,过了桥洞后又恢复为四车道,此时,有不少司机就会加大油门,可很多人不知道,在不远处的上桥口处,又变成了单向两车道。这样一来,短短二百米的马路,车辆要经过三次变道。

  车速太快遇到变道无法及时调整,桥口又没有任何警示标志,于是就有车频频撞上桥口的护栏。

  之后,记者又来到了黑龙江南路上的长沙路立交桥,一到桥口处,马上感觉视线不清,几乎没有光,完全凭着车灯照明。住在附近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一直以来,这一带也是车祸不断。

  王先生说,由于这个桥口右侧,还有一条拐向西边的小路,所以就比马路另一侧少了一个路灯,使得原本就昏暗的桥口处,更看不清楚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