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货车变道撞小三轮 司机被甩飞因穿得厚捡回一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7 07:04:57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凌晨3时30分左右,57岁的小贩刘某驾驶三轮车行驶至黑龙江路与长沙路路口时,一辆货车变道时一头撞上了刘某的三轮车。刘某的三轮车瞬间失控,向前滑行十几米后撞到了路边的隔离墩上,刘某一头栽出车外,万幸的是刘某当时身穿棉大衣起到了缓冲作用,侥幸逃过一劫。

    “在黑龙江路上一辆三轮车被一辆大货车撞飞了!司机摔在地上一动不动!”昨天凌晨4时左右,市民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刘某已经被送到医院急救。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一辆货车停在内侧车道,而小货车右前方十几米外,一辆农用三轮车撞在隔离墩上。

    目击者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两车同向行驶,但不在一条车道上,货车为了躲避其它车辆突然变道,结果一头撞上了右侧的三轮车,三轮车随后偏离了行驶道路,直接侧滑撞向路边的隔离墩。记者随后赶到医院时,伤者刘某刚刚做完检查,除了受到惊吓外,他的头部和腹部并无致命伤情。“因为天冷,他穿着棉大衣,在落地的时候这大衣成了保护衣,救了他一命!”知情人刘先生向记者介绍说。(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