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百万豪车高速路上发飙 频繁变道撞成残废 司机轻伤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8 07:10:29 字号:TT

百万豪车发飙撞成残废

百万豪车发飙撞成残废

  昨日上午9时许,青新高速南向北距离丹山大桥约2公里处,一辆保时捷跑车撞到标致轿车的左后方,造成两车均向右侧偏离道路,最终双双撞到路边山体围墙上。

  “青新高速靠近丹山大桥位置一辆保时捷撞了一辆标致轿车。”市民赵先生昨日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驾车赶往现场,临近事发地点有轻微堵车现象,缓速行驶约一公里后,记者在路边看到撞在山体围墙上的两辆车。标致轿车车头对着东北方向,左后方保险杠破碎,碎片散落一地,大灯被撞碎,左后轮胎倒在地上,露出里面的轴承,前保险杠也已破损。保时捷跑车位于标致轿车北侧约20米处,车头对着东南方向,已是面目全非,其中右前方损毁最为严重,露出了发动机,车内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皆已弹开,副驾驶位置前挡风玻璃上被撞成蛛网状。据了解,这辆保时捷跑车最低价值120万元。

  赵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驾车前往城阳办事,保时捷跑车从他车子旁边经过,在前方频繁变道,车速非常快,然后听见“砰砰”两声,便看到标致轿车撞向路边,紧跟其后的一辆红色轿车紧急刹车,他也跟着减缓车速,经过标致轿车后他才看到保时捷跑车也撞上了墙体。据现场拖车人员介绍,两车司机均受轻伤。(记者 赵琼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