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车小剐蹭引发大堵车 交警将按规定进行处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2 07:10:32 字号:TT

    每逢周末,许多私家车主都会为堵车头疼,而让市民刘先生想不到的是,前晚9时左右,他行驶到胶宁高架路海信桥上也被堵住了。“前面有两辆车发生了轻微剐蹭,可就停在路上不走,造成2路电车没法在桥头掉头,把我们全堵住了。”刘先生拨 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两车争道众人难行

    刘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堵在胶宁高架路上长时间难以通行,他就下车了解情况。发现一辆雪佛兰轿车和一辆黑色的奔驰商务车停在机动车道上,他上前查看发现奔驰商务车右后门处有一道80厘米左右的划痕,雪佛兰轿车的车损相对轻微一些,双方车主因为赔偿金额发生了争执,结果都将车停在了原地。因为两车停车点正好是电车运行路线,多辆电车无法掉头就在海信桥桥头形成了一道 “车障”,导致来往车辆被堵住。随后,记者从2路车队了解到,因为两车堵路,已经影响了2路车的正常运行,不少乘客都在2路车始发站焦急等车。

    留证后移车免挨罚

    晚9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胶宁高架路上依然堵满了等待通行的车辆,车龙从海信桥附近一直排到了澳柯玛立交桥附近,3辆等待通行的公交车停在海信桥上。交警赶到现场后,简单了解情况就让两车让开行车道,并且严厉地批评了两车司机,收走了两名驾驶员的证件进一步处理。

    对此,市北交警提醒市民,在车辆轻微刮擦的情况下,司机可用手机从多角度拍照后,将车移开机动车道然后等待交警处理。如果司机在责任明晰的情况下,因为小事故造成长时间交通拥堵,交警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