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车争道出租司机动刀捅人 路怒哥消消火(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12-22 08:24:07 字号:TT

两车争道出租司机动刀捅人 路怒哥消消火

    城阳的李先生,这段时间一直住在医院里,受了刀伤,说起动刀的原因,还真让人有点不可思议,因为两辆车争道强行。

    躺在病床上的李先生看上去还比较虚弱,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竟然会在马路上挨了刀子。

    马路上你争我抢,磕磕碰碰是常有的事,顶多也就是摇下车窗互相指责几句,可这回双方都有点激动,直接从车上吵到了车下。

    出租司机拿出了刀,这让李先生有点措手不及,混乱之中,他感到自己被戳中了好几次。

    赶到医院的妻子看到眼前的丈夫吓了一跳。医生立即为李先生安排了缝合手术,庆幸的是,这几刀都伤得不是很深。

  手术后,李先生一直在养伤,而出租司机却一直没露面,事发一周了,事情至今没个说法,这让李先生一家十分气愤。

  闯祸的出租司机究竟在哪?事实又是不是象李先生说的那样?因为联系不上对方,记者先来到城阳派出所了解情况。

  原来事发后,出租车司机王某已经到派出所自首,承认自己出手伤了人。

  目前,李先生被鉴定为轻伤,出租车司机王某被鉴定出轻微伤,被警方刑事拘留。等李先生的伤势痊愈之后,他也将面对行政拘留的处罚。

  小事一桩,两败俱伤。何苦啊,马路是大家的,干嘛就不能和谐行驶呢?遇事干嘛就不能和平解决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