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国索斯兰中学生义卖画作捐助胶州马店小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2 17:11:4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1月2日,美国索斯兰中学中国分校的师生代表在校长Mark的带领下,为胶州市马店小学送来了新年的祝福,并捐赠了书籍和体育用品。本次捐赠的费用是由该校学生独立运营的索斯兰关怀基金会发起的义卖学生画作3580元所筹集的。
 
    为了中西方教育文化的沟通,美国索斯兰中学美方学术校长Mark给五年级一班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别样的英语课
     美国索斯兰中学学生以及Mark校长在课堂上与学生们做了互动游戏,欢乐的气氛充满整间教室
   Mark校长与马店小学鹿校长就中西方文化教育差异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友好往来,互相学习教学经验
最后双方学校互换校旗,达成友好合作学校的关系。
索斯兰师生另类艺术课堂

    据了解,美国索斯兰学校创立于1979年,位于环境优美的加州洛杉矶市,是一所获得WASC与ACSI两大学制认证机构所考核通过的学校。索斯兰中学所有的课程都是为了让学生能申请全美最顶尖大学而设立的,2013年有近7成的学生被加州大学联盟优先录取,同时有部分优秀毕业生也被斯坦福、耶鲁等顶尖高校录取。作为评价美国中学的重要硬性指标之一,美国索斯兰中学毕业生的SAT评价成绩高出全美地区均值25%-30%,这也成为其毕业生不断受到美国顶尖大学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校区内国际标准健身房

   美国索斯兰中学在青岛设立中国校区,是与已存在的其他合作办学等截然不同的模式,学校将全盘复制美国索斯兰中学的教育教学,将原汁原味的美式中学教育带给中国学生。索斯兰中学借着多元化的课程内容,将具有合格教师资格的美国教师与符合高标准的优秀教材带入索斯兰中国分校,同时委派美方学术校长对中国校区进行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国校区的学生拥有美国索斯兰中学注册学籍,使用和享受与美国索斯兰中学本部完全同步的教材和课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