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14年市办实事暂未定 65岁免费乘公交还得等

来源:大众网-- 2014-01-04 08:07:00 字号:TT
    2014年市办实事确定项目将在“两会”期间公布

“这都到2014年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去办理免费乘车卡了?”1月2日上午,市民张先生打电话反映,此前本报报道过2014年市办实事初选项目公示提到“对 65周岁及以上老人乘坐公交车实施免费”,不知何时开始。其实,该项目公示只是2014年市办实事的初选项目,何时确定,该方案何时执行还是未知。

2013年11月21日,市政府结合各方意见建议,按照“以人为本、突出重点、普惠可行”的原则对有关项目进行了初选,形成2014年市办实事初选项目11件29项。市政府随后将包括“对 65周岁及以上老人乘坐公交车实施免费”在内的29项初选项目发布在网上,市民可以上网就初选的29项实事填写调查问卷,也可以提出意见建议。公示时间为2013年11月22日至11月27日。在公示期间,市民可就2014年市办实事初选项目填写调查问卷,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及时吸收采纳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作为确定2014年市办实事的重要依据。

    记者了解到,2014年市办实事进行初选之后,最后的市办实事项目确定还需要等到市“两会”期间向社会公示。2014年市办实事确定之后,所有的项目必须在2014年年内完成,“65周岁及以上老人免费乘坐公交车”是否列入最终的市办实事,列入实事后何时开始落实还没确定,市民还要再等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