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越野车撞人后逃逸 伤者满头是血昏倒在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8 06:14:55 字号:TT

越野车撞人后逃逸 伤者满头是血昏倒在地

    早报讯 前天晚上9时30分左右,市民刘先生行至宣化路与嘉禾路路口时,被一辆长城越野车撞倒在地,肇事车竟然倒车逃离现场。万幸的是热心人发现这一意外后,及时帮刘先生拨打了120。昨天,交警部门通过热心人提供的线索找到了肇事司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真是太不像话了,一辆越野车撞了人竟然倒车跑了。”前天晚上9时45分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下班准备回家,看到路边围了一群人,凑上去一看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满头是血倒在地上,被热心人扶起时一直捂着腰,说是被一辆越野车撞倒,而现场不见肇事车。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现场没有任何车体碎片,只能隐约看到一些血迹。目击者吴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伤者已经走到了人行道边,而越野车似乎没注意到路边有人,一头顶到了伤者背部。事发后,肇事车停了一会儿,随后倒车离开现场,沿着嘉禾路驶向杭州路方向。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见到正在检查的刘先生,只见他额头处大面积擦伤,并且有头晕恶心的症状。“当时车撞在我的腰上,我没有防备摔倒头撞在路沿上。”刘先生说,事发后旁边旅馆中走出的热心人帮他打了120,经过初步检查,刘先生肋骨骨折,万幸的是没有生命危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