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妙龄女延安路高楼坠亡 旁边店主以为爆胎(图)

来源:大众网-- 2014-01-08 12:14:42 字号:TT

    1月7日早晨7时许,在青岛延安路和延安一路交叉路口附近,一位女子从路边的高层楼上坠下,因为早晨人少,一直十几分钟后才被小区保安发现报警。周围居民都不认识坠楼女子,说女子应该不是楼上的住户,而民警赶到现场后,也一直没找到女子的家属,目前警方正在帮忙联系女子的家属。

    1月7日早晨8时许,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的时候,出事女子还趴在远处,身上盖着蓝色的薄膜。说起当时的情况,边上馄饨店的女店主告诉记者,“我是6点半的时候到的店里,后来我正在店里忙活的时候,就听见‘砰’的一声,当时我还以为车爆胎了呢,所以也没在意,就没出门。过了十几分钟以后,小区保安进我们店里说,有个女的从楼上掉下来了,就趴在我们店边上。”

    最先发现坠楼女子的保安,没有带电话,所以就借女店主的手机报警,“后来他用我电话报警没多久,警察就过来了。”女店主告诉记者说,“从出事到现在也没见到那个女的家人过来。”

    事情发生之后,120急救人员也很快赶到了现场,“当时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女子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了。”120急救人员介绍说 ,“在确认女子已经去世之后,我们也没有移动她,警方联系法医赶到现场进行了相应处理。”

    “我发现她的时候,女的已经趴在地上了。”负责附近卫生的李先生说道,“楼上的居民我也认识不少,后来我还专门过去看了看她到底长什么样,想确认是不是楼上居民,结果一看不认识 。她看起来二三十岁,挺年轻的,而她的穿着像是普通打工者,不像是楼上住户。”

    “这都快要过年了,怎么就寻了短见呢?”李先生说道。因为事情发生时比较早,所以目击者都不知道女子具体是从楼的哪一层坠落,“看女子受伤的情况,应该不是从太高的楼层坠落。”李先生说道,“这楼建起来以后,走廊就没有封闭,让人感觉有些安全隐患。”

    记者随后也来到这栋楼的各个单元门口,发现单元门都是关闭的,必须要业主才能打开,而楼上居民也表示说,平时单元门都有锁,外人很难直接坐电梯上楼,“如果这个女的不是楼上的住户 ,那她是怎么上楼的?民警好像从她身上也没发现什么证件,她为什么坠楼?”李先生说道。

    在记者离开的时候,民警还在调查女子的身份,想要尝试联系女子的家属 。下午4时许,记者再次联系到警方,得知因为女子身上没有任何证件,所以暂时还没有找到女子的家属。而且民警通过挨家挨户敲门询问,楼上居民也均表示不认识这名女子。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章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