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保险公司推春节假期太阳险 看不到太阳将获赔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1 06:43:35 字号:TT
    早报讯 在中秋“赏月险”上尝到了甜头,春节期间,同一家保险公司又推出了“看不到太阳获赔”的太阳保险,消费者购买88元的保险,如果在春节七天假期内到三亚或哈尔滨旅游,连续三天下雨或者大雪,保险公司就要赔付688元的春节阳光津贴。但昨天记者在销售“太阳险”的网店上看到,该产品1月1日起在网上正式开售,但10天过去了,成交记录仅有3件。相较于去年5000多名网友抢购“赏月险”的盛况,这款“太阳险”人气显得相当冷清。

    保险公司保完月亮保太阳

    去年中秋时,一款“中秋赏月险”限量销售,日均售出1000份,受到热捧。而中秋节后,这家保险公司在官方网店公布了理赔情况,在全国可以购买赏月险的41个城市中,只有温州、西宁、西安、海口、福州、哈尔滨、大连、成都、拉萨9个城市购买赏月险的市民将获得理赔款,而因为每个城市销售赏月险都有数量限制,实际上获得赔偿的市民所占比例并不高。春节临近,这家保险公司又推出了名为“喜阳阳”的“太阳险”。

    “太阳险”针对两大旅游城市

    记者在销售“太阳险”的网店上看到,号称“看不到太阳获赔”的太阳险其实有两款,分别针对春节的两大旅游热门目的地三亚和哈尔滨。每款价格为88元。内容是在2014年1月31日到2014年2月6日期间,在哈尔滨连续遭遇3天大雪,或者在三亚连续遭遇3天下雨,保险公司将赔付688元的春节阳光津贴。而是否赔付的依据则是,中国天气网正月初八(2月7日)后公布的春节期间三亚和哈尔滨的天气状况监测证明报告。因为天气预报最多可以预计15天,这款保险的销售期限是从1月1日到1月15日,在15日之前及当天是可以全额退保的,之后不允许退保。除了太阳保险外,这份保险还包括意外身故、残疾及烧伤的保障金额为10万元,意外医疗为1万元,紧急医疗运送为10万元,身故遗体运返为2万元,共计保额23万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