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未来三天以晴间多云为主 下周将再现雾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2 13:31:30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我市仍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雾霾天气持续,平度能见度最差时,只有不到800米。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我市受弱冷空气带来的大风影响,雾霾天气有望短暂消失,不过,下周全市没有明显冷空气影响,雾霾天气仍将继续。

    昨日,我市有轻雾霾,最小能见度大多在2000米左右,平度清晨出现了大雾,能见度最差时800米。延续着近段时间以来的高温天气,昨日,市区白天的最高气温4.9℃,郊区最低气温在-6.9~-2.0℃之间,白天的最高气温在4.5~5.9℃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6.9℃,最高出现在黄岛李沧区均为5.9℃。今起三天,我市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以3-4级为主,今天清晨我市大部有轻度雾霾,局部有能见度小于1千米的大雾,同时,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晴转多云,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海上6级阵风7级,气温小幅下降,12、13日市区最低气温-3℃左右,郊区最低气温在-10~-5℃之间,白天的最高气温全市大多在1~3℃之间,13日白天冷空气影响结束,我市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14-16日气温小幅回升。另外,随着北风的持续,12日白天到13日白天能见度稍有好转。

    下周,我市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没有明显的降水天气出现,南北风转换频繁,但风力都不大,在3到4级,由于风力较小,会有轻度的雾霾天气出现,市民要提前做好防范。下周的多数时间,处于“三九”时期,这也是我市一年中最冷的时段,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