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贼偷手机发短信问失主要充电器 二次登门偷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0 06:23:13 字号:TT

    早报讯 从快餐店里偷走手机,接到失主发来的质问短信后,小偷竟然回复:手机充电器在哪?当失主告诉小偷充电器放在店内桌子上时,这个“奇葩”贼竟然二次登门。

    快餐店内手机被盗

    19日早上8点多,阜新路派出所接到人民路一家快餐店员工小梁报警,她的手机在店里被人偷走了。“早上6点快餐店就开门营业,因为临近年底,到长途车站坐车的旅客很多,所以快餐店从早上一开门就人流不断。”小梁告诉民警,她当时把自己的手机放在吧台桌子上,等忙过高峰期,她再去吧台找手机时,却发现手机不见了。

    “我的手机是老款的,根本不值钱,顶多值200元,但是里面的电话号码对我特别重要。”几名快餐店员工相互询问一番后,都没有发现是谁偷走了小梁的手机。小梁借用同事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发现还没有关机,但是始终没人接听,小梁只好报警。

    短信约贼她还真来

    正在民警到隔壁商店调取监控时,小梁用同事手机给自己的手机发了条信息,没想到对方很快回复了信息,内容让小梁哭笑不得,对方竟然质问小梁的手机为什么没有充电器。“我一开始觉得这个小偷太气人了,这么嚣张,就把手机充电器拿出来放在桌子上,然后给对方发短信让她有本事就来拿。”小梁告诉记者,10分钟后店里真的来了一名形迹可疑的红衣女青年,她进店后不点餐,一直坐在靠吧台最近的空位置上,时不时瞅吧台一眼。“不会真的是来拿充电器的吧?”小梁和同事商议之后,一人到隔壁商店去找民警,其他的人都借机离开了吧台躲在后厨观察。大约半分钟后,这个女青年快步走向吧台,伸头往里瞅一眼后,一把抓起充电器就想离开。几名店员跑出来把她拦住,这时民警也赶到店内。经过检查,在这名女青年口袋里果真发现了小梁被盗的手机,随后她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我们也没想到她能回来,哪有这么笨的,我就是说说气话。”小梁和同事对此事备感意外。

    女青年自称有盗窃癖

    嫌疑人林某交代,她今年19岁,老家在临沂,从小就有盗窃癖。“不管看见什么东西,只要是没人看管,我就想去偷,很多东西都不值钱,卖都卖不出去,但是我就是觉得偷东西的过程真刺激,以前因为未成年,基本没有受处罚。”19日早上,她到快餐店吃饭时,发现吧台桌子上有一部旧手机,林某心里痒痒,趁着店员不注意把手机偷走。等她接到失主信息后,她觉得再次返回店里“挑战”一下是一件更刺激的事,于是她便返回快餐店想把充电器一并偷走。目前,林某已被治安拘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