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区唯一不通道路只剩170米 如东路将变通途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20 13:33:00 字号:TT

    青岛如东路位于山东路至南京路之间,全长约940米,多年来一直没有打通,是整个市南区唯一未能打通的道路。记者昨日获悉,2013年市政道路整治工程(如东路打通段)实施方案对外公布,将对这条“断头路”进行打通。据了解,目前如东路有170米尚未打通,工程需拆除老年公寓现状围墙,征地约3.5亩。工程结束后,道路将变宽,汽车也能畅通无阻地通行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徐州路和新沂路之间的如东路。从徐州路拐到如东路上后,刚走几十米,前面就是一栋楼房,行人只能绕过楼房,而车辆却无法通行。在如东路和新沂路路口,有一段20多级的大台阶,有不少行人来回上上下下。现场施工人员称,如东路打通工程中,这个大台阶将全部拆掉,取而代之的是宽敞的马路。

    公示方案内容显示,如东路(徐州路—新沂路)道路规划红线宽度14米,徐州路—东方花园新村70米路段已按规划实施;东方花园新村—新沂路长度约170米段尚未打通,现状为5到7米混凝土连锁块铺装。规划如东路全线为一直线,还将留有人行道,同步实施挡墙、栏杆和台阶等。由于周边地块排水已解决,本次仅在如东路为打通段增设雨水管道。本次如东路打通段征地约3.5亩,需要拆除老年公寓现状围墙(施工完毕后恢复),还要对老年公寓临时办公板房、配电箱及线杆进行迁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