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银高速青岛方向八车连环撞 未及刹车致追尾

来源:潍坊晚报-- 2014-01-23 14:17:17 字号:TT

  1月22日下午5时40分左右,在青银高速青岛方向194公里300米处,发生一起8车追尾的交通事故。路政人员接到报警到达现场后发现,8辆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但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经过路政人员的及时清障,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受损严重的事故车辆被拖走,道路恢复畅通。经初步了解,第一辆车为躲避前方车辆采取了紧急刹车,后面的车辆没有及时刹车才发生了追尾。

  青银高速公路路政大队的路政人员告诉记者,到达现场后发现,事发地点后方的车辆已经排了200米左右,有一些车辆欲从应急车道前行。为了避免秩序混乱,路政人员在事发地摆放了警示标志,并安排专人维持秩序。有一些车辆因撞击难以启动,为了不影响后方车辆通行,路政人员和司机一起将车辆推到路边。

  第一辆车的司机表示,他在行驶中看到前方有两辆车发生刮蹭,他为了躲避采取了紧急制动,没想他没有撞到前车,后面的车辆却没刹住车追尾了。后面的司机介绍,看到前方有事故后虽采取了紧急刹车,由于车速较快,没有刹住,撞上了前面的车。(记者 陈怀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