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私企年会给环卫工单独开席 感谢一年贡献(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4 06:04:03 字号:TT

私企年会给环卫工单独开席 感谢一年贡献

    早报讯 “我们工作了这10多年,这还是头一次有环卫系统以外的单位请我们吃大席。”前天晚上,市南区的12名环卫工人作为贵宾坐在了一家私企的年会现场,不仅吃上了大餐,还收到了这家公司送的体检卡。据介绍,受到这家私企邀请来参加宴会的都是今年春节将留守岛城的环卫工人。

    记者在年会现场看到,大宴会厅里摆了20多桌,多数是这家单位的员工,但在其中靠近舞台的一张圆桌上坐了10多名身穿橘红色衣服的环卫工人。他们看起来有些拘谨,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来之前都不敢想象,来了才看到阵势这么大。”环卫工人老周告诉记者,他来青岛16年了,在青岛过了14个春节,平时多数就是公司组织大家一起吃个水饺,今年居然有企业邀请吃大餐。“他们每天都在为我们的环境卫生做出贡献,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周边会脏乱差,生活会有很多麻烦。”这家企业的负责人说,以后他们会定期请这些环卫工人来做客,表达对他们的感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