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宅邀市民山里过年 摘草莓放焰火体验乡村情趣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6 08:16:23 字号:TT

    早报讯 记者昨从崂山区了解到,北宅街道推出“农家冬趣”及“山里人家过大年”活动,邀请市民到山里来过个“农家年”。

    据了解,“农家冬趣”活动即日启动到2月16日(正月十七)结束,活动共分快乐民俗、快乐冬趣、快乐新年三个板块。市民们可以包饺子、磨豆腐、做玉米饼子、烤地瓜、摘草莓,还可以赏雪景、品崂山茶、观奇峰、采松球,也可以坐火炕、剪窗花、放焰火、写对联,尽情享受冬日里暖意融融的乡村情趣。市民参加“农家冬趣”活动需提前预约,公交车线路主要有311路、365路、383路、112路、110路,自驾车可从市区经香港东路或经李村从李沙路到滨海大道。(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杨媛媛 辛克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