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货车司机为早回家过年 将垃圾倒路边罚5000元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26 14:41:20 字号:TT

货车司机为早回家过年 将垃圾倒路边罚5000元

    晚报讯 新修不久的遵义路上前天突然出现了两个土丘,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给了李沧城管。经过城管执法人员一天的追踪,终于将乱倒垃圾的大货车找到。

    据货车所属工地负责人表示,货车司机张某为了早点干完活回家过年,就偷懒把垃圾倒在了路边,司机张某因此领到了5000元的处罚。

    “一大早我们出门,发现遵义路路旁被别人堆上了两堆土。”1月24日上午,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82860085反映,记者获悉后赶到现场发现路南侧被人倒上了两堆土,两个土堆前后间隔七八米,占据了一个车道。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李沧城管湘潭路中队,考虑到垃圾堆会给附近车辆过往带来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马上联系机械清理这两堆土。执法人员调查后得知,大货车是顺着文昌路南侧逃离的,便调取了附近社区的治安监控,发现这辆大货车最后驶进了文昌路某工地。根据这条线索,1月25日上午,执法人员赶到了这个工地,正好看见那辆乱倒垃圾的大货车停在工地。原来,开车的司机张某老家在德州,眼看过了小年,老板还留着他和另一山东老乡在工地干活,心里很不痛快。两人为了多拉几车,早点干完活,便动起了歪心思,夜里偷偷在遵义路上倒了两车土堆,没想到还是被城管给查到了。(记者 宋新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