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航空办公楼完工 耐冬做标志下月或开飞(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07 12:42:16 字号:TT

青岛航空办公楼完工 下月或开飞

青岛航空办公楼完工 下月或开飞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 春运的流亭机场车水马龙,往来的旅客透过车窗会看到一栋崭新的玻璃幕墙建筑,建筑顶端一朵绽放的耐冬花格外醒目。青岛航空的办公楼近日悄然完工,标志着这家地方小型航空公司距离运营越来越近。

   青岛航空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13日,由全国500强企业南山集团、青岛交通发展集团、山东航空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金10亿元。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青岛航空计划2014年3月开飞,2014年至2020年6年间将引进51架现代中型客机,达到中等规模航空公司水平。

    民航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山航、东航在青岛设有分公司,南航等拥有营业部,青岛航空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加青岛空港的运力,激烈竞争下消费者会最终受益。(记者 庞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