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中恋人温旧梦 女方心荡漾男方抽身而去(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07 06:27:30 字号:TT

高中恋人温旧梦 女方心荡漾男方抽身而去

    ●倾诉人:红佳(化名)●性别:女 ●年龄:30岁●记录:莫凡 青青●时间:1月28日上午10时

    阅读提示

    上高中时,红佳(化名)和王晨(化名)产生了朦胧的感情,但因为两人年纪小,性格又都很倔强,于是就没有好好珍惜这份感情。后来两人各自成了家,王晨才发觉红佳是他最爱的人。他不顾一切地追求红佳,甚至有不娶到她誓不罢休的架式。然而就在红佳动了真情时,王晨的爱却降温了。红佳不知道,自己还该不该相信这份感情……

    青春年少萌发爱情

    我生在一个小城市,初中毕业后,因为成绩不太好,我只好上了职业高中。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种特别的感情在我和王晨心里开始发芽,但我们都伪装得很好,可从细微之处,我们都能感觉到自己已悄悄住进了对方心里。

    后来,我去外地工作了。因为年纪小,我根本不懂这种纯真的感情有多珍贵,于是就和他断了联系。一年后我回家了,我们才又联系上了。当时我们天天发信息,朦朦胧胧地聊了很久却也没明确什么,但我知道他在我心里很重要。

    不懂珍惜与爱擦肩

    慢慢地,我发现我俩的性格太像了,都是外冷内热,都那么倔强,那么不冷静。在一起时,我俩谁都不敢表达,闹矛盾时又谁都不主动道歉。我们就这样断断续续相处了两年多,终于有一天,他开始接受家里安排的相亲。

    得知这样的事情,我十分难受,但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只知道跟他发脾气、耍小性,而他也不解风情。闹了一阵后,我们真的断了。不久他就结婚了,后来又有了孩子。我以为自己就这样彻底失去了他,没想到有一天他又回来了。

    各自成家他又回头

    他给我发信息说:等我有了钱,只要你想要的,我都会满足你。就是这句话,又让我对他念念不忘了。在我结婚不久,王晨找到我说:以前我不懂什么是爱,现在才发觉最爱的人是你,人生太短暂了,我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

    王晨的话让我特别感动,说实话,我的婚姻也没啥幸福可言,要不是父母催促我情愿单身。老公对我一般,所以结婚4年多,我都没勇气要孩子。对于王晨的要求,我没答应,但也没拒绝,毕竟我们都有家庭,做事不能太冲动。

    他的激情来去匆匆

    那段日子,王晨就像着了魔一样,几乎每天都来见我,而且经常问我,什么时候能跟他在一起。然而大概八九个月后,不知他是没了新鲜感,还是一段爱情中避免不了经历这样的环节,我心荡漾时,他对我的感情却变淡了,变得无所谓了。

    王晨会说我矫情,说我无理取闹,生气时也会拂袖而去。他不再黏着我,不再害怕我离开,更不会尽全力地挽留。我不明白,前不久还死去活来地说爱我的人,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冷漠。我心里特憋屈,好像刚收到一份心爱的礼物又被抢走了一样。我该怎么处理这份感情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