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六旬老人大年初三遭暴打 动手者竟是同村亲戚

来源:QTV-- 2014-02-09 08:03:40 字号:TT
六旬老人大年初三遭暴打 动手者竟是同村亲戚

    接下来说个发生在黄岛区胡家小庄的流血事件。大年初三,60多岁的杨福生,被人打伤住进医院,而动手的竟然是同村的亲戚。

    回想起大年初三的那一幕,杨福生夫妻俩痛哭流涕,妻子柳绪兰没想到,把丈夫打成这样的,竟然是自己的本家,村里的书记。既是本家,又是村干部,怎么会下这么重的手呢?杨福生说,这一切都是因为去年村里修路。杨福生有两个女儿都在黄岛,为了帮忙看外孙,老两口常年不在家,去年冬天,两人回家时突然发现,房子竟然裂开了。老两口怀疑,房子开裂,是修路动了地基,于是找到村委。正月初三下午,杨福生看到,村书记柳旭彩的车停在一家饭店门口,他想找柳旭彩好好聊聊房子的事儿。让杨福生没想到的是,饭店里的人报了警,就在民警到达后不久,村书记柳绪彩也回来了。看着病床上的丈夫,柳绪兰心疼地直掉眼泪,村书记为什么要动手打人?事情真像杨福生所说的那样吗?记者和柳绪兰一起,找到了柳绪彩的家。大门敲了半天,可就是没人应声,再打电话也没人接了。为了弄清楚事件原委,记者来到滨海派出所了解情况。

    目前,杨福生准备做法医鉴定,而对于打人事件,警方也正在调查。记者也多次拨打对方电话,但始终联系不上,首先说房子开裂,到底是不是村里修路导致的,目前还无法界定,另外当时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还没有100%还原,但无论咋样,对一个60多岁的亲戚大打出手,又是大过年的于情于理都在不应该,无论对方是什么初衷,尊老爱幼是起码的吧,我们等待警方结果的同时,也希望另一方当事人能做出回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