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河南司机被暴打软禁一夜 称对方想要30万(图)

来源:今日-- 2014-01-15 07:10:55 字号:TT

河南司机被暴打软禁一夜 称对方想要30万(图)

河南司机被暴打软禁一夜 称对方想要30万(图)

    河南的张先生开车去即墨送货的时候遭遇了一连串的怪事,先是在仓库被几个不认识的人暴打,接着又被软禁,好不容易跑出来又发现自己的大货车不翼而飞。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了4个月,车还是没找到。这张先生到底得罪了什么人?为什么会有此遭遇呢?

    上午,记者在即墨南泉的一处仓库见到了张先生,4个月前,他的货车就是在这里被人开走的。2013年9月16号晚上7点左右,张先生拉着一车白酒到这里送货,下车签单时,突然围上来了七八个人。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彻底把张先生给弄懵了,也没叫喊就稀里糊涂上了车。

    张先生说,当时自己非常害怕,几个人趁机把他的包和车钥匙都拿走了。坐了几个小时车后,张先生被揪了下来,推进路边的一间房子。说到这,张先生才算明白,原来这事是和自己的替班司机有关。这次送货是从四川绵阳到即墨,由于路途遥远,张先生又找了一个名叫潘树强的替班司机。货车开到西安的时候,突然出了故障,两人赶紧下来修车。

    张先生说,为了不耽误送货,他就自己先开车先走了,原本打算送完货再回西安,没想到却碰上这么一出。9月17号早上,张先生趁那伙人不注意偷偷跑了出来,这才知道自己已经到了淄博。回到即墨后,张先生第一件事就是回仓库找车,但是货车已不见了踪影。张先生赶紧报警。

  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了4个月,张先生的车还是没能要回来。即墨南泉派出所已经立案,对非法拘禁张先生的人正在进行网上追逃。而另一方面潘树强也以受工伤没人管为由把张先生告上了法庭,货车已经作为财产保全送到了法院。

  事情说到这里也算是水落石出了,在这件事上,其实双方都有过错。把受伤的替班司机独自留在西安,张先生确实有些不近人情。但是派人打骂劫持张先生,还偷偷将货车开走,替班司机潘树强的行为也已经触犯了法律。如果当初双方能够好好协商解决,也许就不会落得个两败俱伤的结果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