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缺乏安全感小伙陌陌上交友 遭遇分手疯狂自残

来源:QTV-- 2014-02-09 07:41:09 字号:TT
 

    陌陌,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手机聊天工具,很多人用这个软件来交朋友,小王也赶了一把潮流,还真是交了一个红颜知己,而这个红颜知己,让小王伤痕累累,有些难以自持,这个伤,那真是血淋淋的。

    手腕被割伤,脖子血肉模糊,头上还有一道深深的血痕,这一切都是小王自残的结果,而他之所以这么做,竟然和去年,在陌陌上的一个女子小刘有关。孤单、好奇、刺激,就这样,两个陌生人很快成了朋友,约会也日渐频繁,上个月的一天,小王和小刘相约去KTV唱歌,可在回家的路上,小王总是隐隐感觉,有人在背后跟踪,而后来,小刘在微信里说的一句话,更让他大吃一惊。

    什么?小刘已经结婚?难道自己无意中成了破坏别人家庭的人?小王越想越后怕,不停的跟小刘道歉,并坚决的提出了分手。这条微信,让小王紧绷的神经几近崩溃,他开始怀疑整件事从头到尾就是一个圈套,是对方故意设局,想骗自己的钱,他越想越害怕,前天晚上,惊慌失措的小王做出了惊人的举动,他将镜子打碎,拿起碎玻璃,在脖子上胳膊上连划好几下,从昏迷中苏醒过来的小王,更是连家都不敢待了。大家把小王的住处翻了一遍,根本没有他怀疑的东西,记者又仔细看了双方的微信聊天记录,也没有发现任何小刘要敲诈小王的意思,而且周围邻居说,这两天,压根就没有陌生人来过,既然如此,小王为什么会神经如此紧张,甚至要自残呢?

    情绪渐渐恢复之后,小王坦言,自己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母亲也改了嫁,自己是跟爷爷奶奶长大的,从记事起就缺乏安全感,总是在无形之间,觉得自己的言行会得罪别人,甚至遭到报复。这样的心理状态已经持续了多年。

    心理医生建议,目前,小王最好马上停止和小刘的一切联系,并找个信得过的人进行倾诉,把这种焦虑的情绪渐渐疏导开,这样才能早日摆脱内心的恐惧,让生活重新回归平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