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州织布厂爆炸 厂房炸塌村民房子受影响(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2-10 06:42:51 字号:TT

胶州织布厂爆炸 厂房炸塌村民房子受影响

胶州织布厂爆炸 厂房炸塌村民房子受影响

    还没出正月,胶州胶西镇大刘疃村村民,被突然而至的一场事故惊着了,震耳欲聋的爆炸声,现在还让大家惊魂未定!

    昨天下午三点左右,胶州市胶西镇大刘疃村,被一声突然的巨响打破了宁静,不明情况的村民们纷纷跑出家门。等村民们回过神后走出院子,相互打听后才得知,是村里的织布厂发生了爆炸,巨大的冲击波不但将厂房炸塌,院墙推倒,就连附近村民家里的房子和院墙,也受到了不小的损失。

    村民们说,这家织布厂已经存在好多年了,很多村民还在厂里上班,年初八那天,刚刚开工,谁想到第二天竟然发生了爆炸。村书记和织布厂的工人,都矢口否认发生过爆炸,只是说当天电线短路引发了一场火,可记者在事故现场,并没有看到燃烧过的痕迹。

    整个车间已经面目全非,巨大的锅炉倒在地上,原本高耸的烟筒也砸到了前面的屋顶上,碎石、碎砖散落一地,十多位工人正在忙着清理现场。工作人员说,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镇政府等多部门的工作人员都赶到现场,帮助处理。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对事故展开调查,遭受损失的村民还没有得到任何赔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