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集上鞭炮摊起火 十几辆汽车烧成铁架(图)

来源:QTV-今日-- 2014-02-13 12:11:29 字号:TT

大集上鞭炮摊起火 十几辆汽车烧成铁架

    今天上午10点左右,市郊的一个大集上,几个鞭炮摊忽然起火,十几辆机动车被当场烧毁,附近的人家也遭了秧。

    这是附近居民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现场浓烟滚滚,足足有三四米高,伴随着鞭炮的响声,时不时还有烟花飞起,周围商贩急忙把物品转移到远点的地方。现场出动了三辆消防车,其中一辆不断向地面洒水,防止鞭炮再次爆燃。商贩告诉记者,火灾发生时,正好是大集上最热闹的时候,可把他们吓坏了。附近的几户居民也遭了秧,一些鞭炮翻过围墙,掉进了他们的院子里,其中一户家里堆了一米多高的布条被点燃,把屋子里的东西都烧成了灰烬。附近居民说,火灾是由大集上的一家鞭炮摊引起的,被烧毁的十几辆机动车也都是这些商户的。

    中午12点左右,记者离开现场的时候,大火已经被完全扑灭。据了解,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