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市政协会议戒礼品吸烟 无鲜花撤横幅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14 13:30:04 字号:TT

    本网首发:青岛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2月18日召开

    没有横幅、鲜花,不设背景板,不发放纸质材料……这是昨天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的场景,也是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勤俭务实办会的缩影。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2月18日至22日召开,会期4天半。

    委员不得相互宴请

    记者了解到,今年政协会议继续实行勤俭务实办会的举措。其中包括:“戒礼品”、“戒宴请”、“戒吸烟”。大会秘书处不接受任何馈赠品、赞助品,不发放纪念品、宣传品及与会议无关物品。

    委员及大会工作人员一律在驻地按标准安排自助餐,不提供烟酒、饮料。会议不安排宴请,委员之间不得相互宴请,不得接受社会宴请。

    期间不封路不占路

    会议期间的所用会场一律不放置背景板,不悬挂标语、横幅,人民会堂及委员驻地宾馆周边不摆放拱门、不悬挂彩球、条幅、不插彩旗。宾馆、人民会堂迎宾通道不铺设红地毯、不特意安排迎宾礼仪员,大会会场、委员讨论组、专题发言会议室,均不摆放花草、绿植,委员驻地不摆放花草、水果。

    严格控制会议车辆通行证发放范围和用车审批手续,在二次会议精简会议车辆的基础上,再次精简24%。会议期间不封路、不占路、不警车开道,力戒车队扰民。 禁会外高消费娱乐 另外,从严、从紧控制大会食宿人员数量。打破往年政协全会期间晚间活动安排惯例,委员驻地宾馆不再组织电影、歌舞专场晚会,严禁委员会外组织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禁止任何委员、商家以大会名义进行商业促销活动和商业性广告的宣传活动。(记者 田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