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青岛市南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政协第十二届市南区委员会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2014-01-09 13:28:31 字号:T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2014年1月9日上午在汇泉王朝大饭店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中共市南区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政协委员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精简务实,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并讨论了中共市南区委书记王久军同志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十二届市南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列席了区人大第十七届三次全会,听取并讨论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为全区的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从创新社会治理模式、促进蓝色经济增长、扶持科技与小微企业发展、拓展电子商务和建设电子信用体系、教育均衡化、养老事业、文化创新、慈善救助、历史街区和优秀建筑遗存保护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二届区政协新增补的常务委员。闭幕大会通过了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号召,市南区政协要在中共市南区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按照中共市南区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保持全区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把市南区建设成为国际国内一流的宜业宜居幸福城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十二届市南区政协主席吴伟主持闭幕大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