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被撞玻璃变蜘蛛网 1岁女儿坐儿童椅免受伤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16 17:30:52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下午2时许,市民尹先生驾车准备驶过德平路上海路路口回家时,一辆黑色现代轿车突然冲出,两车发生碰撞后,现代轿车冲上人行道撞断路边的一根电线杆,还将一名过路女子的腿部刮伤,尹先生车后排座上不到两岁的女儿也被吓得直哭,所幸有幼儿坐椅的保护,她并未受伤。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下午3时许,记者接到市民李先生报料后赶到现场,只见一辆黑色现代轿车斜着冲上了人行道,前挡风玻璃上被撞出了 “蜘蛛网”,地上还散落着一些碎屑。 “刚才还有辆车,被交警调来的拖车拖走了。 ”李先生称。

    “让开点,危险!”顺着交警的提示记者看见,紧挨着轿车保险杠的水泥电线杆被齐根“斩”断,只有几根钢筋还连在一起,被电线牵着勉强能够立住。为防止电线杆倒下,民警在路口拉起了警戒线。 “这个路口有红绿灯,车能把电线杆给撞断,这速度得有多快! ”目击者李先生称,还有一名过路女子腿部受伤,已经前往市立医院治疗。

    起亚车主尹先生称,他开车沿德平路由西往东行驶刚过路口,黑色现代轿车就冲着他的车头撞了过来,直接把他顶到了上海路上。可能是由于车速太快,黑色轿车又撞向了路边的电线杆。

    “周六闲着没事,我带着我1岁零9个月的女儿出去玩。”尹先生称,他和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妻子都没想到,很快就到家门口了还能遇上车祸。幸运的是,由于尹先生女儿坐在后排的儿童座椅上,撞击只是让她受到了惊吓,没有受伤。

    记者随后赶到市立医院急诊室找到了躺在担架床上的受伤女子,她正在接受检查。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