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店老板转行贩卖毒品被抓 缴获冰毒近3000克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16 17:10:52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安边防支队召开的2014年党委扩大会议上获悉,由于去年收集、掌握涉枪、贩毒团伙活动规律等内幕性情报信息,共收缴枪支6支,枪管12支,废旧炮弹4发,管制刀具40把,破获毒品案件18起,缴获毒品8300克,先后破获 “6.26”、“9.03”两起特大贩卖毒品案,创下了近年来山东边防破获的成批量毒品案件的战果之最。因此,被公安部边防管理局表彰为2013年“公安边防缉枪扫毒成绩突出单位”。

    据悉,在侦破“6.26”贩毒案后,民警根据可靠情报又侦破了 “9.03”特大贩卖毒品案,共抓获涉案人员8名,缴获冰毒约2895.2克。早在2012年,有贩毒前科的犯罪嫌疑人朱某又再次重操旧业,利用经营的市南区某酒店作为掩护,开始雇佣马仔从外地购买大批量的冰毒,把酒店当成了毒品的储藏窝点,对外销售冰毒。在去年11月18日,朱某通过酒店内负责看车的姜某认识了毒贩闫某,从他手中以每斤8万元的价格接货。根据民警获得的可靠信息,在11月28日,闫某和河南同乡李某携带了购买的3公斤冰毒返回青岛,并在第二天上午来到了主谋的酒店内,进行了毒品交易。民警发现,当时朱某的酒店房租已经到期,家具已经陆续搬空,店内只住了朱某、闫某、李某以及两个情妇。截至11月30日下午6时,抓捕组将涉案的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当场缴获冰毒2895.2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