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州国货扶梯突然停顿 老太摔倒露出骨头(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2-26 13:38:22 字号:TT

    昨天上午,78岁的胶州市民孙老太去胶州国货丽达购物中心二楼换衣服。由于电梯运行不稳,刚踏上一楼手扶电梯,孙老太突然失控从电梯上摔了下来。经医生初步检查,孙老太身上多处擦伤,左胳膊粉碎性骨折。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安排工作人员调查,如果老人确实是乘坐电梯受伤,将会对受伤老人负责。

    七旬老太摔下电梯

    “有位老人乘手扶电梯上二楼,不知什么原因从电梯上摔了下来。 ”昨天,胶州市民陈先生向记者报料,当时他去胶州国货的超市购买生活用品,走到东门的电梯口时,看到一位老人坐在地上,地上还有很多血迹,老人抱着左胳膊痛苦地呻吟,随后赶到的120医护人员将她送往当地医院。陈先生打听得知,原来这位老人乘坐手扶电梯上二楼时,电梯突然运行不稳,老人一把没抓紧扶手,从上面摔了下来。

    胳膊骨折多处擦伤

    记者随后来到胶州人民医院的骨伤科病房看到,老人躺着病床上,左胳膊已被医生用木板固定。经初步检查,孙老太的身体多处擦伤,左胳膊粉碎性骨折。 “当时吓死了,我在上面吆喝半天电梯才被人关停。 ”同伴王老太告诉记者,前一天她和孙老太在二楼买了一件衣服,因为不合适两人约好拿来换一下。在一楼乘坐电梯时,孙老太紧跟在王老太的后面,没想到还没走几步,电梯突然一停一顿,接连几次后她听到“啊”的一声,看到孙老太仰面摔倒在电梯上,一下子滚到了下面。王老太赶紧大声呼救,等她到了二楼再回到一楼,电梯已经被商场员工关停,此时孙老太腕关节的骨头都露出来,鲜血直流,她扶着孙老太坐好,拨打120急救电话。

    调查属实商场担责

    记者来到这家商场看到,伤人的电梯距离商场的东门不远,上行电梯已被关停,两名工作人员正在维修。 “这个电梯经常出事,已经不是第一次摔伤人了。 ”电梯附近店铺老板告诉记者,最近这几年,这个手扶电梯经常有些小故障,她见到过好几个人乘坐这个电梯受伤。就在前几天,她还看到一名男子乘坐这个电梯时摔伤,幸好伤势都不严重。

    “没有人向我们反映,不知道有老太受伤这件事。 ”当记者向胶州国货丽达购物中心反映情况,商场员工还并不知道发生意外。商场负责人姜总表示,他们会先去医院看望这名受伤老人,并立即安排人员前去落实,如果老人确实是在商场内乘坐电梯时摔伤,他们会对受伤老人负责,与家属协商解决。(王汉峰 马丙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