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走失美女家人找到 疑因失恋精神恍惚(图)

来源:大众网-- 2014-02-26 13:50:29 字号:TT

民警将月月交到家人手中.

    昨天,大众网做了《俊俏女孩神志不清在青岛迷路请家人速来认领》的报道,2月26日从青岛市高新区公安分局传来消息,该走失女孩的家属已经找到,目前已经将女孩带回菏泽老家。

    在将女孩送到救助站后,高新区公安民警没有放弃对女孩家人的寻找,根据女孩提供的身份信息,民警与定陶公安机关取得了联系,定陶警方了解情况后也非常重视,立即安排警力与女孩户籍派出所取得联系。

    “警察同志,我是月月(化名)的母亲,她现在好吗?”2月25日晚,高新区公安分局接终于接到了女孩母亲的电话,电话那头女孩母亲泣不成声,一再询问孩子的安全,民警赶紧安抚其情绪,告诉一切都好,不要担心,并赶快组织家属前来认领。

    25日晚21时,民警在城阳汽车北站接到了月月的大姐和二姐,安置好宾馆住处后,决定第二天一早前往救助站。见到两个姐姐后,月月一直沉默不语,但是看到姐姐泪流满面,月月心疼的给两个姐姐擦拭泪水,三人抱头痛哭。月月话也渐渐地多了起来。

    月月告诉民警,她来青岛是为了找男朋友讨说法。原来,半年前月月在菏泽老家认识了男友孙某,孙某在青岛当包工头。但是随着慢慢接触,两人发现不合适,前几日男友提出分手,月月一时难以接受,便来到青岛找男友。结果可能因为分手受刺激,月月来青岛后稀里糊涂迷了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刘子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