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交运驰援新疆地震灾区 紧急运送500件御寒物资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26 21:39:2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2月25日3时,交运集团青岛交运速递分公司会同青岛红十字会向新疆于田地震灾区送去了500件医疗器械,本批物资包括手电、棉被等各类灾区急需的生活用品,价值19万余元。

    当天中午时分,交运速递公司收到青岛红十字会紧急求援,说有一批救灾物资需要在下午3点以前搭乘飞机发往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地震灾区。由于仓库距离机场较远,装卸货物较多,希望交运速递公司帮助运送。随后,该公司火速派出了一辆大型货车和多名工作人员赶往红十字会仓库,面对堆积如山的救灾物品,交运速递的员工们和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一起迅速行动起来,仅用30分钟就将500件货物装车,随后货物准时送到机场。

    青岛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俞先生表示,因为灾区比较寒冷,需要一些御寒的救灾物资,所以他们接到通知后,紧急调拔这些救灾物资,里面有棉被、手电、防寒服等物品。物资先从青岛用飞机运到乌鲁木齐,再转机到新疆和田,中间还需要汽车转运,到达灾区最少需要3天时间,如果赶不上这班飞机,路上还不知道要耽误多长时间,这样灾区群众会等待更久。多亏交运速递的反应迅速,让这批物资尽快送到灾区人民的手中。(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詹海林 王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