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13年度感动市北十佳人物揭晓 田健等获殊荣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3-02 15:51:26 字号:TT

  

市北区对2013年度“感动市北”十佳道德模范进行表彰。(左起分别是:田健、康龙、刘瑞芝、雷博妍、姜东、郭正华、宫学英家属、于正才家属、张敏、韦有玉)崔冬妮 摄

本报讯 善心书写大爱,行动感动你我。伴随着朴实而感人的十佳道德模范事迹专题片,2013年度的“感动市北”人物如约而至。日前,市北区对2013年度“感动市北”十佳道德模范进行了隆重表彰。这十位道德模范分别是田健、康龙、刘瑞芝、雷博妍、姜东、郭正华、宫学英、张敏、于正才、韦有玉。

据了解,2013年市北区抢抓区划调整机遇、推动融合提升发展。一年来,全区上下大力弘扬“包容、创新、激情、超越”的市北精神,大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中国好人宫学英、山东好人孟兆华、“感动青岛”十佳人物赵丽华、青岛市文明市民周文兰等一大批事迹感人、道德高尚的模范人物。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营造知荣辱、树正气、讲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全区开展了“感动市北”十佳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过组织推荐、公示投票、评审合议,最终授予田健等10人2013年度“感动市北”十佳道德模范称号。

这些道德模范是市北区各行各业先模人物的优秀代表,他们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道德情怀,见义勇为、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以诚待人、守信践诺的高尚品格,敬业奉献、勤勉做事的职业操守,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集中体现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为深入挖掘和宣传广大市民中的先进典型,2014年市北区文明办每月还将组织开展“文明市北人”评选活动,每月评出10名文明市北人,年底这些先进个人将直接进入十佳道德模范的评选范围,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推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