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今年开建15000套保障房 务工者可配租公租房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3-03 06:25:38 字号:TT

    青岛今年开建15000套保障房,至少配租配售8000套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今年,我市计划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5000套,其中公共租赁住房约占70%。面向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供应的公共租赁住房目前也在建设过程中,根据有关规定,原则上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申请,待房源具备配租条件后,住房保障部门将及时发布公告,按规定程序组织实施配租工作。

    据悉,申请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的外来务工人员应在公安机关连续办理市区范围内暂住登记一年以上,已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聘用)合同,在我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一年以上或在我市累计缴纳社会保险三年以上,在本市市区范围内无私有住房且未承租公房。

    【延伸阅读】

     住房保障中心总工程师详解:2014保障房配售配租计划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