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民颐高买苹果电脑竟是二手货 经理失踪(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5 06:00:11 字号:TT

市民颐高买苹果电脑竟是二手货 经理失踪

    “花了7000多块钱,结果买回这么一台问题电脑,我真是亏大了。”昨 日 吴 女 士 拨 打 早 报 热线82888000反映,2012年6月她在颐高数码广场上驿通电子商行买的苹果品牌笔记本电脑,只用了一年多便全面瘫痪。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在到苹果维修点检修时,维修人员告诉她在其购买之前机器就已经被修过一次,机器里还贴着一张2012年4月份检修机器的标贴。

    得知购买的电脑是返修机后,吴女士找到了上驿通电子商行的王经理,2013年8月经过工商部门的调解,商行的王经理表示只要吴女士能够证明机器确实是返修机,他愿意按规定赔偿。买到返修机固然气愤,但王经理的态度让吴女士愿意给他一次机会,可没想到从那以后她就再也找不到这位王经理了。

    吴女士希望这位消失许久的王经理能主动站出来解决问题,如若不然她将向公安部门举报其欺诈行为,坚决追究到底。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