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刘健参加国足集训前往迪拜 称感谢中能培养

来源:半岛晨报-- 2014-03-05 13:52:19 字号:TT

    足协发布的本期国足集训名单上并没有刘健的名字,不过他还是参加了清远备战,并最终随队前往迪拜。由于陷入转会纠纷,国足大名单中才“隐去”了他的名字。

    现在大家最为关心的是,这名在国足中占据重要位置的球员下一步到底怎样走。“我知道中能给我注册了,但是俱乐部给球员注册需要经足协备案通过。不过到目前为止,足协并没有就我的转会纠纷给出最终的裁定结果,所以中能的做法并不能说明问题。”刘健向随队前往迪拜的记者表示,很感谢各方的关心。“说实话,我已经多次表达了对青岛中能的感谢,毕竟是俱乐部培养了我。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我只能等候足协的裁定。 ”(记者 隋海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