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商务车公然逆行冲进绿化带 造成一死一伤(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07 12:07:51 字号:TT

    汽车,还是得在路上跑,不能像下面这辆一样,逆行,还离开大马路,错误的驾驶行为,引发了惨剧。

    汽车怎么会跑到绿化带里呢?按照郭先生所说,记者来到了位于城阳文阳路的事故现场,马路东向西一侧,隔离墩被撞开了近两米的开口,绿化带里还残留着汽车碎片和撞断的树枝。

    附近商铺的王先生用手机拍下了事发后的照片。记者看到,事故车辆为银色商务车,整个车身已严重变形。

    汽车面目全非,更惨痛是,车里的人伤势也很严重。

    目击者说,事发车道,为东向西行驶的车道,而事故车辆则是西向东一头冲进了绿化带,卡在大树与墙体中间,车辆为什么会逆向行驶呢?随后,记者从交警方面获悉,肇事车辆为单方事故,目前造成一死一伤,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